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8/25 內牧 > 高千穗 > 延岡 第G+53日




本日里程:133Km本日花費:3435円
早上照慣例翻滾到快八點起床,我還是二或第三名起床的.今天照相是去門口照..就去弄早餐吃,還有三片吐司把他烤掉配洋蔥和起司.....蒜頭就算了,昨天吃已經是苦的,丟掉.一面吃早餐一面配電視.管理員問今天要去哪,我說要去延岡,拿出mapple來翻了一下,我問是不是有很高的山要爬?說對喔~~shit….(延岡是我昨天晚上在住客問我明天要去哪以後翻地圖決定的目標.....)


各位住客的睡相....

RH門口

入口兼吸菸區

每天都會照一張住客群相...當然是有起來的...下面還會加註還在睡的人(那個連住39天的是怎麼回事?!)  23日我的註解: "台灣來的腳踏車騎士陳"

整理到10點左右出發,管理員和ㄧ位常跟我聊天的長住客下來送行,跟大家告別之後就跨上車,說什麼下午會下雨,太陽還是大的跟鬼一樣..今天狀況不錯,顯然休息一天加上吃比較正常還是有效的,出了內牧接上57國道沒多久,就右轉國道265往高森開始上山,趁狀況不錯趕快多爬一點爬了大概15公里以後,早上起床時還睡在我隔壁的隔壁的北海道小朋友騎重機追上了,他跟我說請多多加油然後揚長而去~~雪特.











沒多久就直上800多公尺,感覺有點像到了合歡山~結果下ㄧ秒就因為左前的車袋卡到水泥路沿石摔在還好只有煞把歪掉,橋回來繼續上路~沒多久過了高點就開始下滑~~希望以後就這樣一路下滑~~(當然並不是),到了高森附近就是高千穗的岔路,在岔路口的商店了一瓶可樂,一包餅乾跟一顆水煮蛋就往高千穗出發!



跟合歡山有像!

摔車前自拍!






橋很高,谷很深

深谷

還是往上..過了高森就稍微往下,大概13公里以後在奧阿蘇物產中心吃了冰棒還有.豆沙包(可是是奇怪的名子),今天狀況真的不錯,不會明明才早上就想睡覺,然後中午也不太想午睡;我想跟山上比較涼多少有點關係,不過打鐵稱熱,繼續衝衝衝之後就到了宮崎縣境,進入高千穗町,看牌子是"神話之里",之後的街道"神話街",到了高千穗,時間是下午三點半,真是微妙的時間.前輩網路上的紀錄,從內牧出發之後就到高千穗過夜,本來是打算看到這邊幾點再決定,我看地圖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會在這邊過夜,因為中間的山路起起伏伏,不過這各時間停下來對我來說還是太早XD 繼續往延岡前進!
替過路汽車消毒的防疫站






這是食蝸步行蟲......的屍體嗎!!???



沒多久就到了日之影町,看牌子是"橋與森林還有影子之"因為一路上都是在穿越很高的橋,旁邊是很深的綠色峽谷,還有太陽從後面照下來的影子,沒多久就在隧道裡面又摔了.因為隧道的側道裡的水溝蓋有一有段差,那麼當然是看不到,車輪一偏就連人帶車粘在欄杆上.還好有欄杆,不然就摔在車道上了.今天是怎樣,是山神提醒我不要太快離開??ok收到,不過還是繼續走,大約六點快七點就到了平地接近延岡市區,10點出發已經走了快120公里,今天狀況是真的不錯!!









壯觀的峽谷

在附近的超市吃了一串肉串,把剛剛青雲橋道之剩下的一個飯團嗑掉,看了一下地圖:今天本來打算露營的....還是決定先去洗澡~~摸黑一段路找到到了光明之湯~好大一棟還有游泳池,一位中年歐吉桑看我在黑漆漆的大門口遲疑,就跟我說裡面有溫泉喔! 總之就跑進去洗澡先~~






洗完就回到10號省道上找一家吉野家吃了牛丼大盛,然後就出發去找公園,沒找到適合的,不是太暗就是離住家太近,還有已經有住客的!(流浪漢....好啦其實我也是流浪漢阿~),看天氣又開始要下雨的樣子 只好去剛剛在電話簿上翻到的網咖看一下,在門口看一下只有6小時1500nightpack,可是沒辦法,剛好又開始下大雨~只好閃進去.....發現12小時1200pack….七刀~幹麻門口不寫.可是沒有有網路又是非吸煙區的位子了..只好挑了一各榻榻米沒網路的位子 反正主要是睡覺~結束今天的行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日蠢事:把牙膏跟熱力搞混,用熱力刷牙然後覺得超涼的!!(糾~~竟,這怎麼發生的哩....抓頭....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